SCAA

主席序言

南華體育會立足香港一個世紀,一直以提倡體育,強健國民為己任,多年前已借助互聯網的力量,架設網站,不但為六萬多名會員及市民大眾提供會內各項服務資訊及最新消息,接受會員及市民大眾的意見,增進溝通,更加借助互聯網無遠弗屆的影響力,衝破地域界限,將本會訊息帶往地球村的每一角落。

- 主席 許晉奎

使命及展望

使命

香港南華體育會乃非牟利體育團體,自成立至今一直以提倡體育,養成強健國民為宗旨,兼重德智兩育。 本會重視體育三線發展,本著『南華一家親』的精神,組織運動隊伍積極參與本地及海內外體壇各項競賽及體育交流,同時開展各項體育活動及訓練班,為培養體育年青新一代而努力,更把握廣大市民之脈搏,為六萬多名會員及廣大市民提供普及而優質健體設施。

展望

作為現時香港其中一所最具規模、最歷史悠久及群眾基礎最大的體育會,南華體育會將一如既往,貫徹我們『提倡體育,養成強健國民』的使命,為推動全民體育而努力。
在未來的日子,南華會將繼續擴建新體育大樓及翻新體育設施,並開發更多前瞻性的體育專案,為服務會員及市民大眾,更為本地體壇而努力。